Time line~时光隧道

Tuesday, December 2, 2008

中六回忆录part3最终の话

当我们快要考stpm的时候就是我们要毕业的时间到了。。。这个时候farewell party就等于我们在各个学会团体的last dance了。。。这个时候大部分的学会为了感谢我们在学会的贡献而在各大hotel举行farewell party的。。。而且大部分都是免费的哦。。还要加上感谢状呢。。。呵呵。。
Part3最终の话:一连串的farewell party来咯

我是persatuan pengguna 05/06年度的秘书。。呵呵。。这个学会到了Melaka Raya的carry on火锅店举行farewell哦。。记得当天是11/8/06。。。是很爽下的。。。因为免费的。。。呵呵。。当天和嘉慧,柔诗,世豪和景軻他们一起哦。。。我当天狂嗑了不少东西,诗他们封我为肉食动物。。这个称号是因为我都只吃肉的。。。哈哈。。。

* quek,我,sai,慧和诗

接下来的是english society的farewell party咯。。。这学会在18/8/06的City Bayview Malacca哦。。。我好爱这hotel的buffet哦。。食物有很多选择而且又好吃。。。就是贵了一点。。。还好又是免费的。。 因为我是这个学会的委员哦^^

*chee guan和我
*我们society的大合照

紧接下来的的是我们form 6的farewell patry哦。。这在22/8/06的Hotel Orkid Melacca举行的。。钱是自付的。。。但。。。我忘了多少钱哦。。要付钱是因为我只是小小的会员而已。。呵呵

*sai和我
*我和丽云
*stu芬冰和我

*我,chee guan,芬冰和淑华

这一系列的post谨献给和我一起度过甜蜜,美好的中六生涯的同学们,朋友们。。。其实会写着一系列的post是因为我们在14/12/08有一个reunion。。希望到时可以看到大家。。不知道很久不见的同学们,你们还好吗?不论如何都好,我会将这一份回忆放在我心里的最深处。。。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们当时在一起的一切一切。。在这里祝大家都前程似锦。。

7 comments:

tan said...

when i reading your blog..all the memory in form6 really appear in my mind..really funny..i really feel happy to know u all in that year..all the memory is an important part in my life..
yun lian..you are also an important friend to me..so friendship forever!!

Black Moon said...

什么聚会我都没有参加,我只是参加过6AEPS的聚会罢了。而且,当天我还很早就离开了,因为要赶着晚上的巴士去Langkawi,还真的有点可惜。没办法啊!我太想念国民服务的朋友了,我们整一年多没有见面了..这一年多的日子,都是我们最宝贵的回忆,我珍惜这一切..

韵连^^joe said...

tan:谢谢你们,都是因为有你们所以才能那么快乐啊。。

black Moon:是咯。。。你都没去哦。。。而且唯一的一场早早就闪人了。。都没能和你拍到照。有点遗憾,中学和你的合照都是丑丑的校服。。

Black Moon said...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咯!最重要的是现在,其实我也不喜欢拍照的人,如果是你们我会跟你们一起拍照咯!哈哈..

韵连^^joe said...

reunion我们拍一堆好了...哈哈

caishenbao said...

I used to be celebrated, by Persatuan Keusahawanan Muda, n d other one, my favorite society, together with my birthday party...

韵连^^joe said...

caisenbao,你就好啦...我的21岁都过得很可怜的...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