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Friday, December 19, 2008

kl shoping咯

15号我和阿ngoh,ngoh弟弟和燕,和燕的表姐及她的女儿一起上kl。。那天我很早就起身了,大约6am左右,然后就morning call给燕。。因为怕她不会醒。。呵呵。。然后刷牙接着洗澡。。连早餐都没吃就出门了。。妈妈陪我到air molek等公共巴士。。早上的空气有点冷。。坐在妈妈的motor上面。。。冷的我一直哆嗦。。最奇怪的是。。我们等了很久都没看到巴士的影踪。。最后巴士来了,但是,那辆巴士竟然是开往另外个方向。。没办法之下,妈妈只好驾motor陪我上演一场追巴士记..呵呵。。幸亏有妈妈(妈,我真爱你:-*。。呵呵)。。最终我跳上了巴士接着付了rm1.5,坐在巴士上直奔sentral。。。讨厌的是我一路上都遇上红灯。。我在巴士上多想叫司机闯红灯好快点把我送到目的地咯。。8.05am我到达sentral。。由于我们的票是8am的。。所以我急得像无头苍蝇跑往plaform7。。跑到喘吁吁。。幸好,我看到燕她们在plaform7外面等着我咯。。我非常不好意思跟她们道歉哦。。 *阿ngoh和我在巴士上

*我出发咯。。不够睡。。脸色苍白


到了kl的pudur raya的车站之后我们买回程的车票,之后我们走路到pasar seni转LRT到kelana jaya再搭德士到燕的住处。。燕的住处位于damansara palm spring。。我们到她住处之后才发现那里根本就是豪宅嘛。。燕还很自豪告诉我。。那里最出名的地标就是白沙罗皇宫大饭店。。我和阿ngoh猛亏她到底是读书还是去度假。。这里顺便帮燕她征征男友。。请问有没有人要她当男朋友哦??要的话。。请留言给我哦(狂笑ing)。。到了燕家,我们放下我们的行李之后出门咯。。 *LRT的票

*燕和我在LRT上面

*阿ngoh的弟弟和阿ngoh。。他们酷酷的坐在位置上。。偷拍他们。。呵呵
*燕的豪宅。。哈哈

*白沙罗皇宫大饭店


之后我们付了rm2搭kl rapid到1 u。。到了那里。。我们先到Ajisen吃我们到kl的第一餐咯。。食物的卖相不错。。摆到满美滴。。我点了chicken teri set。。叫价rm11.8。。还蛮好吃滴。。可是很咸哦。。害我吃了狂喝汽水。。之后我进了padini买了几件衣咯。。接下来又去了romp。。 *kl Radip的票
*rapid kl会停的地方*燕的表姐和燕。。燕在搔首弄姿??哈哈
*Ajisen的甜品menu

*Ajisen的食物menu


*我点的餐点

*弄到很美哦

*本来很美,但穿在我身上。。。

*一身白也太奇怪了

*这样还差不多嘛

*1 u的舞台布置


之后再上kl rapid到the curve。。这回我真的累了。。因为前一晚我上网上到三点睡觉。。我,阿ngoh和她弟弟三个人坐在长凳上生根了。。太累了。。the curve的台布置的很美下。。我忍不住在那里拍了一些照片咯。。之后我们所有人到了燕强力推荐的餐厅吃了火锅。。我点的是牛肉片东炎火锅。。价钱好象是rm10.8吧。。老实说。。真的蛮好吃滴。。很辣又酸。。而且一人一个锅。。很卫生呢。。幸好我点的是白开水,不然。。我不知道要花多少钱买水了。。呵呵。。

*舞台布置很美哦。。很温馨的布置

*可爱的白色狗熊*好吃的火锅哦

之后我们又回到了燕家。。她把阳台打开。。豪宅就是豪宅。。呵呵。。。view还真的不错下。。而且500m就到gaint了。。接下来我们各自去洗澡咯。。洗白白之后叻。。我们准备开dvd看时,才发现dvd机好象坏了。。没办法咯。。我们只好看电台。。发现在播着全职杀手咯。。我不是太爱看这一类的片咯。。所以和燕的侄女玩咯。。帮她梳头发扮美美。。燕的侄女遗传到了燕的优良血统(燕说的。。哈哈)。。非常爱美哦。。今年才五岁罢了。。呵呵。。我都叫她爱美婆。。而且她看我在看娱乐杂志会黏紧我一起看。。我问她:飞轮海里面最帅??她说是大东。。问她为什么??她的答案还蛮让我冒汗。。原因是他的刘海是梳在旁边的。。哈哈。。燕她们说我教坏小孩子。。因为一直问小孩子谁比较帅。。哈哈



*燕豪宅阳台的夕阳view
*帮爱美婆梳的包包头。。呵呵
*爱美婆自拍哦。。哈哈

第二天,我大约在九点起床。。接下来我洗好澡之后。。爱美婆又黏紧我要我帮她梳头。。呵呵。。之后我们吃早餐咯。。燕啊。。她连吃面包搽的果酱都是法国进口滴。。我和阿ngoh笑她想当贵妇了。。哈哈。。吃了早餐之后。。我们搭德士到LRT去转monorail到time squre咯。。我又买了一堆衣服。。哈哈。。这天没吃午餐咯。之后走路到了sungai wang。。。我陪阿ngoh买罢了。。因为我买到穷了。。呵呵。。之后我们到mc donald找燕和燕的表姐,侄女。。我饿到不得了。。可是我又不是太爱吃mc donald。。所以我做了一件非常嚣张的事。。那就是-----〉打包kfc到mc donald吃。。哈哈。。

*我和爱美婆。。哈哈

*monorail的票
*LRT的票

再之后我们又搭mororail转LRT到了pudur raya就搭上了回家的旅程咯。。本来我以为我会一路睡到回马六甲。。。谁知道。。我和阿ngoh一直聊天到马六甲。。之后到马六甲之后。。我tumpang阿ngoh她爸爸的车的车回到家。。呵呵。。回到家之后就洗澡。。然后做模特儿试穿新衣给妈看。。呵呵。。

2 comments:

Black Moon said...

这次的KL之旅蛮好玩,因为去了好多广场,还买了满多东西,真是“钱包大出血”,但是却“满载而归”..哈哈!应燕的“豪华住所”还真的好棒,她好像是旅行都不是读书,哈哈!

韵连^^joe said...

我的皮包也大出血啦。。哈哈。。老实说 那火锅还真的很好吃下哦。。燕她根本就是去享受度假嘛。。嘻嘻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