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Tuesday, December 2, 2008

中六回忆录part1

如果你问我,中学生涯中最快乐的日子是什么时候?我可以毫不犹疑的告诉你。。。就是中六的一年半。。。那时我在马六甲的sek men seri kota就读。。。这间学校它并不是一间名校,甚至在外人的眼中看来,它是一间因为拥有很多坏学生而声名狼藉的烂学校。。。人家都说国中是政府付钱的,所以它们的设施是第一流的,但这间学校的设施不是太好,甚至还有点烂。。。这是我对它的印象,现在可能有所改善了吧??呵呵。。。或许你会问为什么我把它说到那么烂,却还怀念它?它自然有它的魅力所在嘛。。。呵呵。。第一,那里很自由(也许我们是中六生了)。。第二,师生的关系与互动良好(可以和老师聊很多的,我好想念他们哦)。我问了好多同学,大家都觉得当时是很快乐的。。2006年我从那里毕业,到现在也已经两年了,都还一直对那时的日子念念不忘,所以我决定要开一系列的post来纪念那美好的日子哦^^希望大家能够因为我的文字和照片勾起你们当时甜蜜的回忆哦。。


Part 1: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

当时我们的班拿四张paper,那就是pengajian am,ekonomi,pengajian perniagaan,sejarah,和muet。。所以我们有6个老师。。sejarah 1 & 2是分别让两个老师教,其他的科目都只有一位老师。。。老师们大部分都有被我们起花名的(我们很坏哦^^嘻嘻)。sej 1 是Puan Nurazizah,她没花名的,我们最多会叫她大肚婆,因为她在当时怀孕生孩子去了,所以和她的关系只是一般。sej 2 是En Bakhtiar,他的花名叫bahbah,傻傻的意思,哈哈,他的眉毛很粗的,我们有时也叫他小新^^
*sej 2老师是坐在左手边第二,sej 1老师是坐在右手边第三个。


pa是Puan June Chua Huey Huey教的,她还是我们的班导,我们觉得她很nice的,而且很好骗,哈哈。。。花名是june june。今年新年有去她家拜年,她的孩子都很大了,很可爱哦^^

*我和june june


eko是En Lim Chin Meng,他很好笑的,常常和我们吹水的,说他在东马教书的经验,他很常把眼睛睁到很大的说笑话,哈哈。。而且他还很常把手机举到很高地看短讯,样子看起来好像用手机拍照那样,哈哈。。所以他一拿起手机看短讯,我们就会在他的面前摆pose假装我们被拍,很幼稚吧。。他的花名叫limlim,有时也叫他uncle lim。。。哈哈
*被我们包围的男士就是lim lim哦

muet老师是印度人,他叫En Selva Raja(他的眼镜是那种老式眼镜,很大个的,而他很瘦所以他的眼镜让他看起来好苍蝇,所以他的花名叫lalat,哈哈。。。
*lalat和我
pp老师是Puan Chng Mei Mei,她是一个很可爱的老师,常常和我们讨论明星的,我也拜她所托,多了很多花名。。呵呵。。我们觉得她长的很像我们的同班同学,淑梅。她在我们upper 6的时候结婚,她的结婚party,我们都有出席。。呵呵。。我们都叫她mei mei的。。 *mei mei Vs 淑梅。。。有像吗??呵呵

我们在快毕业时拍了很多照片哦。。。大家慢慢欣赏哦^^

4 comments:

Black Moon said...

哇!你简直是把我们中六生涯的故事都写出来了,这些故事好像历历在目一样,还真的很怀念这段日子的生活。现在,想起我们为老师取得化名还真的很配他们呢!哈哈..好想念mei mei,juan juan 和 lim lim,因为他们都是跟我们最亲的老师..希望,这次的聚会能见到大家..你们几时帮muet老师取化名叫“lalat"的呢?

韵连^^joe said...

lalat是淑梅起的。。。呵呵。。。不信你可以问她噢。。。

Black Moon said...

我会问她,看见你写lalat时,我还真的笑反肚皮..

韵连^^joe said...

是不是觉得花名恰到好处呢??哈哈...淑梅好强哦...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