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Monday, December 8, 2008

爱购物的女人

呵呵。。。今天陪阿ngoh出去逛街和买东西(其实不是陪啦,我自己也买了一堆)。我本来没打算买什么的,就不知道为什么去到购物商场就莫名其妙的买了很多东西。。我想我得了一种病,那就叫购物狂热症(冒汗ing)。得此病的症状就是爱买,爱买再爱买。。很可怕的一种绝症哦。。哈哈。。今天买了两双red modani的鞋(本人还蛮爱的一个品牌)。。其中一双鞋有两种穿法哦。。。蛮特别的。。还好现在有大减价,所以花了rm48。。之后我们又到了guardian买东西。。我买了一些日用品。。不知不觉就花掉了rm98.35。。本来没打算花钱买东西的,结果叻。。一共花掉了rm146.35。。。心好痛哦(T.T)*我发现我很爱买白色的鞋,短短的几个月里,这已经是第三双白色的鞋了

*一双鞋两种穿法,可以当拖鞋也可以当包鞋

在guardian买东西的时候,阿ngoh在看我买mask的时候“突然”说她也想买一包来试试看(我真的很意外阿ngoh要开始扮美了,我看啊,一定是为了wendy哦。。。嘻嘻)。买了之后叻,阿ngoh告诉我说她不会用mask(我们今天买的是wash up式的mask)。。不会用??没问题。。当然是我来教导教导如何爱美咯。。。哈哈(狂笑ing)。。。至于教室叻??当然也设在我的房间咯。。我先把mask冰在冰箱里面(我喜欢冰凉的感觉)。。。之后我们洗脸之后把mask均匀的抹在脸上。。。这时两个人的脸都抹到青青蓝蓝的。。。还蛮可怕的(汗汗ing)。。哈哈。。之后洗干净后发现脸都变干净和柔滑了(今天我们用的是深层洁净护理的mask,没办法我最近皮肤很差)。。。之后我发现我脸的死皮很多掉了出来,随便揉揉都会掉。。反而阿ngoh呢??一点皮也没看她掉哦。。。我在镜子前观察了一阵子,得出的结论是----〉我的脸皮比较厚所以洗了之后会掉很多层出来。。。阿ngoh被我炸到没话出。。哈哈

*我和阿ngoh的before和after。。呵呵。。青青蓝蓝的mask让我们看起来很像鬼(我妈说的)

*嘴上的豆豆让我看起来很像八婆痣。。哈哈

2 comments:

mongyann said...

haha!
im here ady, come here to report~~~

dear, next time don cut ur hair, keep it longer~
ur shoe quite nice de~

韵连^^joe said...

我要把它留长了。。呵呵。。。生病要快点好噢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