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Sunday, December 7, 2008

推荐好书

最近假期太空闲,所以重看回很多书。。这是其中的一本,书名叫《陈鲁豫新版心相约》,这本书的作者是陈鲁豫,她是凤凰卫视的主持人,她一直给我的感觉就是小小只的,看完这本书之后就发现到其实她是一个坚强并拥有韧性的女人。这本书里面我最喜欢的是她的《情陷伊拉克》那一章。。一个女生和采访队进入了伊拉克。。。如何临危不乱的处理各种不确定的危机。。。那种勇气令人佩服啊。。我以前也曾幻想过当一个战地记者。。呵呵。。。认真想过之后,发现了很多问题。。第一,我没那种勇气(就是贪生怕死),第二,我没那么坚强到能够处理危机。。认清事实了就只好放弃,不再发这种梦。。由于自己不可能够有这种经验所以特别羡慕有经历过这种事情的人。。呵呵。。。推荐大家可以看看这本书因为作者本身的经历蛮特别的。。
*这本书很贴心的送上书签,因为这样看书看不完可以用书签而不用折书

0 comments: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