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Sunday, December 7, 2008

我才看了钱不够用2

《钱不够用2》这部片,出了很久一直都没去看。。。昨天,我看了台湾金马奖,看见马来西亚的黎明阿姨凭着这部片而有份竞争女配角。虽然是代表新加坡去参赛,但她到底是马来西亚人,我衷心希望她可以捧回一座金马。。。虽然最后败给了台湾的梅芳阿姨,我觉得是虽败犹荣哦。。毕竟要在这种大型的颁奖典礼里获得提名已经不容易了,更何况要获奖?真是不是容易的事吧!当宣布得奖者的时候,我清楚的从黎明阿姨的脸上看出浓浓的失望之情。所以我当下就下定决心要看一看这部片。呵呵。。其实这部片还蛮催泪的,但,我没哭。。因为黎明阿姨凭着她精湛的演技,演活了一个现代母亲的无奈与无助。。这部片清楚把现代现实社会的弊病一一指出,虽是血淋淋,但却异常的真实。。我很喜欢这部戏的一句话----〉一个母亲最贫穷不是饼干桶里面没有钱了,而是当孩子在互相推卸养母亲的时候。。各位多点关心自己的双亲。相信大家也听过一句话,子欲养亲,而亲不在。。不要到那样的地步才来后悔莫及。

0 comments: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