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Tuesday, December 2, 2008

中六回忆录part2

我们上中六其实聚在一起也只有一年半,这样的日子说长其实不长,我们在中六的也渡过了很多快乐时光。。。比如说一起去旅行^^那次的旅行发生了很多趣事,糗事和难忘的事。。。呵呵。。。其实那次旅行不是班上的旅行,它只是persatuan bahasa english和persatuan sains dan matematik和persatuan pengguna联合起来的旅行。。这个旅行是从26/5/06-28/5/06,我们去了Cameron和Kuala Selangor。。。话不多说,我们来看图想当年好了,呵呵。。。
Part2:我们一起旅行啦

26号我们乘晚上的巴士到金马伦。。27号七早八早就到金马伦了,老师们叫我们下巴士吃早餐。。当时好像下着毛毛细雨,温度降到很低,我不知道死,穿了拖鞋就给他下巴士,结果叻,冷死了。。。T.T。。。当时吃什么早餐我倒不那么记得了,好像是花生粥或炒面之类的东东吧。。。各位你们记得当时吃了什么没?

*当时好冷哦

吃饱了之后叻,我们去金马伦山,大家不要误会,我们可不是去参观什么草莓园哦,真的是去爬山jungle trekking哦。。我们去看了Mossy Forest和Quartzy Rock。。当时下了好几天的雨,所以Mossy Forest变得非常潮湿。。。而且脚底下的泥土都松了,加上我们trekking的人数很多,泥土变得烂烂的让我们很容易摔跤。。我很笨重所以老是摔倒四脚朝天。。。当时我的猪朋狗友还跟我很没良心的狂笑。。

*我们在Mossy Forest *这里是Quartzy Rock了。。没错,不管你左看,右看,都不会有我。。因为我还在爬着山。。



*我在这里咯,你可以听到我的朋友在狂叫我,说要拍我丑丑的样子
*终于爬上了

到了晚上我们到Kuala Selangor Nature Park(KSNP)去住哦,那里是一个夜里看萤火虫很出名的地方哦。。由于不能用flash拍萤火虫,所以我们都没拍照哦。。到了第二天(28/5/06),我们都在KSNP的住处拍了很多照片。。呵呵



之后我们出发到Bukit Melawati,那里好多猴子噢。。。那里可以踏很可爱的火车哦。。。那里有很多古迹的,最出名的是斩头台,听说那里处死了不少人哦。。我们之后到kuala Selangor吃海鲜哦。。。又便宜又好吃哦。。还买了很多土产回家,,,东西都相当便宜。。我还记得那里靠近kuala Selangor的华人义山的。。 之后我们又去了Putrajaya的wetland。。 那里倒是没什么可以看。。。隐隐约约记得他们那里有种植物叫海苹果,长得很像青苹果的。。。有毒的,所以动物都不吃它的。。。这证明了动物都很聪明的。。。呵呵。。。再之后我们就踏上了回家的路途了。。。到家之后,真的累死了,而且身上还带回了不少爱的礼物,我可爱的屁屁满满都是爬山摔跤的乌青。。痛了好几天呢。。哈哈。。


6 comments:

Black Moon said...

这次的旅行真得发生了很多很有趣的事,例如有人半夜讲电话害别人不能睡觉,还有人昏倒事件,浪漫爱情故事,爬上的乐事,及海鲜大吃会..这次的旅行助进我们彼此的关系,没想到每次旅行都有我们两个人得份,哈哈..

韵连^^joe said...

是咯。。。那个晕倒的人每次都呱呱叫说是那个讲电话的人害她的。。。呵呵。。其实如果没那个讲电话的人就没有浪漫的故事了咯。。。该感谢她才对。。。你说是吗??哈哈

Black Moon said...

你说的对啊!那浪漫的故事,真的像电影里的英雄救美女一样,哈哈..

韵连^^joe said...

是咯...好浪漫哦...很羡慕哦...人家也想要嘛^^

caishenbao said...

Kuala Selangor Nature Park(KSNP)
这个地方我去过~~~今年的8月30号~如果我没记错~

韵连^^joe said...

那里真的超多猴子的...好奇怪哦...哈哈...还有只蛮像你的...哈哈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