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form 6 reunion

14/12/08是我们smsk upper6 05/06 的聚会。。好可惜哦。。。老师都没出席哦。。我觉得有一点点遗憾啊。。而且出席的人数也只有一半的人。。现在都这样了。。以后大家出来社会工作之后会更难想见吧??不过。。。我们也聊的非常开心一下。。而且今天一天我也用了很多钱。。。心有点痛。。不过。。难得和朋友聚聚。。。也是ok滴。。我们把聚会的地点选在dataran pahlawan megamall的zen secret recipe。。天气不是太好。。。老在下雨。。很烦下。。我,嘉慧和阿ngoh三个人到芬冰家接她时正下着倾盆大雨。。幸运的是当我们抵达目的地时停雨了。。我点了chocolat ice blende。。而阿ngoh点了cappuccino。。。弄到都还蛮美滴。。嘻嘻。。
*阿ngoh滴cappuccino。。弄到蛮美滴
*慧:好像好好喝哦。。(哈哈。。。设计对白)
*佩云和柔诗
*zen靠近BigApple。。结果很多人都跑去买。。这样一盒12粒甜甜圈rm21(swt)
*慧和rai
*云:我是一朵可爱滴玫瑰花(设计对白lol)
*阿ngoh和cc
*sidek和冰
*冰和我
*我和阿ngoh
*我和rouzi(帮vanselin打广告??嘻嘻)
*rai和我
*我和sidek(干嘛sidek的脸那么苦??难道不想和我合照??)
喝完茶之后。。在我滴建议之下,慧,阿ngoh,冰,柔诗和我决定去看戏。。本来想去dream box唱k滴。。可惜。。周末一人需要付rm25唱3小时。。太贵了而打消念头。。我都还没去过dp的gsc看过戏叻。。去了之后发现自己好像姥姥逛大花园那样。。真失礼一下(狂笑ing)。。呵呵。。本来大家都想恢复下童真看doraemon滴。。在stu冰的坚持下我们选看body of lies。。还算ok看啦。。不过有点血腥下。。
看完戏之后我们去了garden cafe吃饭。。我快饿扁了那时。。而且刚从戏院出来又冷。。结果点了tom yam seafood bee hum加杯西瓜汁。。。而我又发现桌上有servis ring。。还被冰笑我山顶下来滴。。哈哈

2 comments:

Black Moon said...

很棒的聚会,但是就是少了老师的出席,真的好失望..不过,能跟同学们一起聊天和分享读书生涯也很不错..老天都不给面子,还下起那么大雨,这是我驾车以来最恐怖的经验了,因为我根本看不见路上的东西啊!但是,我们还是平安到达目的地,哈哈..!没想到聚会完了,我们又继续下个节目,那就是看电影和吃晚餐咯!哈哈..真的好开心的一天..

韵连^^joe said...

希望大家以后还能出来聚会吧。。但希望老师能出席咯。。呵呵。。你没听过贵人出门招风雨嘛。。所以我们是贵人哦。。嘻嘻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