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Sem 5的study week~~

前言:

答应了大家要update我在study week去哪里耍了,所以现在努力的敲打着键盘咯~希望各位看官满意我这篇东西咯。。。嘻嘻^^话说在study week在房里呆久了就想到外面走走咯,所以我们去了一趟bukit wang 瀑布咯~~虽然那里的瀑布比不上sik的,不过在我眼里也算ok了。。毕竟有的玩,我不介意地点的。。。哈哈。。这篇东西大概会有很多照片吧??希望你们慢慢欣赏咯。。

Part1:出门前的准备

为了大家能玩的尽兴,所以大家在前一晚就开始准备自己要带的东西:衣服,防晒油,驱风油等等的。在出门前丽美还抹了面包~~衣服慈母的样子。。。哈哈。。。一切准备好我们就到候车亭等我们租的车咯。。。

*堆在我床上的东西
*丽美的东西算少了咯
*看看慧珊的吧~哈哈
*慈母的样子...娃哈哈
*在等kereta sewa来咯~~出发前的合照(Melisa,慧珊,我和丽美)


Part2:Changlun享用早餐

第二天,我们大家都起了个大清早咯。。当然要出门玩一整天,早餐是必要的。。在Bukit kachi那里打了油之后,我们到了最近的市镇Changlun(樟轮)找吃的。我们这几个人倒是order了不少东西吃咯~我个人比较偏好吃饭(在家里被叫成饭桶的,无饭不欢的),所以order了鸡饭吃,而她们三个倒是order了面吃。。哈哈。。
*我们点的餐点,那些豆奶不是我们的~~我们不可能有本事喝完咯..哈哈
*我的的鸡饭加烧肉
*丽美~你要夹那么多吗???
*Melisa努力的把面拌匀
*最爱吃面的慧珊...嘻嘻


Part3:Bukit Kayu Hitam之购物乐

我想我忠实的读者都知道,我去了那里好多次咯~没办法,谁叫那里离我们才15分钟的路程叻(=.=//)通关的时候还蛮塞车,所以我们只好在苦中作乐,大家把自己的身份证拿出来时都在狂笑,因为大家的照片都拍到蛮糟糕的(T.T)。。。*当天还蛮塞车的~~通关需要身份证的...嘻嘻

到了Duty Free Zon,依然去别人的店捣乱咯~拍了很多的照片下。这次我在Melisa的推荐下买了一个澳洲品牌的啤酒来喝~我个人觉得很不错因为还蛮顺口的(旁白:酒鬼一个)。之后大家还拿棒棒糖来打架(这些棒棒糖的size大到有点恐怖下)。这次买了不少吃的东西,因为要带去野餐用的咯~~
*我和Melisa在捣乱
*丽美摆post...哈哈
*价钱牌太明显了...嘻嘻
*用棒棒糖开扁了
*棒棒糖的size很大吧??哈哈
*很漂亮的棒棒糖咯~~其实有点想买的...
*好喝的啤酒
*大家一起买了很多东西吃...哈哈...一车都是

Part4: Bukit Wang之戏水记

在找路的过程中有点困难,毕竟我们大家都不是吉打州人(两个柔佛州人,一个土生土长的马六甲州人再加上一个在雪兰俄州长大的马六甲人,复杂下)。。真的难为了慧珊,还好她有耐心慢慢找路咯~~在寻找之下,我们终于无惊无险的抵达目的地(虽然走了很多冤枉路咯)。这个Bukit Wang位于吉打州境(在Jitra咯)。。当天的天气相当闷热,让我们泡进水里面就不大愿意要离开了,嘻嘻!在那里玩了好几个小时,玩到大家都精疲力尽。那里环境很不错,绿油油的。。瀑布都是山水所以特别的冰凉,泡了一整个下午,什么热气都消失到无影无踪。
*在山脚下



*环境很不错吧??呵呵

Part5:Kuala Perlis享用晚餐

还是回到海天吃我们的晚餐咯~这次叫了好多东西吃哦~~还叫了啤酒bear 1 bear,真是人生一大快活的享受^^。在夕阳下享用我们的晚餐,吹着微凉的海风,看着夕阳渐渐的往地平线的滑落。。真的很浪漫下~~用完餐以后我们就回大学。。大家都累倒了,但是心灵的那种满足并非笔墨能够形容的。。
*Melisa和我
*慧珊和我
*Melisa,我和丽美
*我们四个人的合照
*叫了很多东西吃哦~~

*还叫了啤酒来喝~~嘻嘻*美丽的夕阳

后语:

慧珊,丽美和Melisa都只剩一个学期了,希望这次的旅程的点点滴滴都能为她们留下美丽的回忆。对我来说,这次的旅程遇上了不少事:
1.车的油针不会动(害我们在回程的路上没油而抛锚,险些要推车,还好车里面有准备好的油)
2.迷路(兜了很多冤枉路)
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在吉打求学生涯中很难忘的事。。。我想当我毕业以后出到社会工作我都依然会记得的,到时所有的事都变成了我最甜蜜的回忆。。

2 comments:

mongyann said...

对不起,忍不住了!
之前答应过你。你写blog我post留言。我想你应该忘了吧。嘻嘻
宝贝,其实我很羡慕你可以到处游玩。
以后我们要一起去旅行,去英国留学、去国外看美丽的风景等等。
给我这个机会吧!
爱你

Dream Blog@Yennie said...

wahhh....那个智慧牙.....很痛的感觉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