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假期开始咯

拖着破烂的身体,用着意志力来写着篇blog。我昨天睡了十几个小时,到今天还是全身乏力〉〉牙依然生着,头痛,喉咙痛,经痛也来加入行列了。。我怀疑我会不会就这样死掉了。

昨天坐了十个小时的巴士才回到马六甲。一路上都在下雨,甚至还淹水。。当我路过jitra一带,发现所有的稻田都被淹没了,真可怜一下,要农夫们吃什么呢???没稻米等于没收入。。回到家,发现自己对自己的家很陌生一下。。很久没回家了,改变了很多,连我的房间的家私全部乾坤大挪移,搬家了。。关了灯,我还会不小心碰到橱柜之类的。。。

回到家里,我没睡觉的时间都在吃东西或者和妈妈聊天,妈妈开始担心我的前途了,不要说她,连我自己都觉得前途茫茫,到底路在何方??haiz~我发现人长大以后很多事情都身不由己,不能像小孩子那样任性自己做自己的事了。

这次回家我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去参加活动吗??我发现自己已经没有那些热诚了。。要去走街看戏??没有朋友。。很无奈。。。怀念起中学单纯的年代,一个随便call就能找到朋友的时候,现在??一些朋友在别州求学,一些朋友在工作着,大家各忙各的~要见个面都很困难。。以前放学后就聚在一起的日子全部变成了我的回忆。。

转眼间,2009已经要走到尽头了。。我到底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我想迟点12月会开个贴在总结我从19992009十年之间做了什么。。。不过我想这个贴子又是会被加密的。。。毕竟是自己私人的事。我忠实的读者们,请不要再和我讨上篇post的密码了,我会把它锁起来就是不想给你们看,它是一篇关于自己的私事的。。放心啦~不会有你们的坏话的。。呵呵。。我第一次把自己的贴子上锁,引起很多人的关注。。果然,人都是好奇的动物。。

当然,在这个考试前的study week我去了几个地方走走,迟点我会把照片和文章post上来和大家分享的。。大家耐心等一下,因为最少也要等我身体好点才来写咯。。。就这样~希望大家都能开心,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不要像我一样,有个烂身体。。。

1 comments:

mongyann said...

哈哈!我很少担心我的前途,毕竟我这行比较容易找工作。我最担心的是赚的钱不够你花咯!嘻嘻
无论你如何觉得前途如何茫茫,我都会支持你的。现在你就把书念好,其他的我来处理,好吗?

其实我很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了你,是你让我想通了很多东西。可以给我一个机会牵着你的手走到我们都是老公公老婆婆吗?我的承诺就是你的前途保单之一。嘻嘻!

连,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