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杂乱的思绪

我很闷~闷到不知道怎么形容~可能是刚才睡太多了,所以睡不着了。加上我牙齿很疼。。。呜呜呜~~所以只好在这里发牢骚咯。。

看了很多评论,听说2012很好看。。我很想看~~有没有人要去看啊??剩下一个月多,就是2010年咯~~如果照那样说。。世界末日就要到咯。。如果世界末日就在明天?剩下的几个小时我到底要做什么叻??hmm~我想我大概会和家人一起度过吧??什么也不做,就坐着聊天一起等待死亡的到来。。呵呵~~那只是幻想罢了。。还有,我一定会打电话给我心爱的人,祈祷我们会在另个世界见面咯。因为有些话我不说,我怕来不及说啊~~

现在电视播着《探索.发现》的节目~~我很久没看见了,这期说的是永乐宫。。里面的壁画真的很漂亮下~手工精美得引人神注。。永乐宫位于黄河的旁边,为了建水库永乐宫需要搬迁〉〉真的是一个大工程。毕竟经过岁月的洗礼,这些文物很多都变质了,尤其是那些壁画,由于胶质的流失,稍微移动就会剥落。这些文物都有很高的历史价值,再加上壁画有3-5米的高度,更让搬迁工程增添难度。。可是到最后他们还是克服问题了~真是伟大的工程。我在想,如果在我国,我们做的到吗??

时间也不早了,牙齿也很痛~我想我明天该要看多一次牙医好了。现在要去睡了,各位晚安。

1 comments:

mongyann said...

心爱的人是谁哦?有些话要就说吧,趁早吧。。
如果是我,我会在陪伴我的爱人,连。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