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Sunday, November 8, 2009

考试期

其实我很讨厌考试(废话,有谁喜欢考试???)。。这个学期我不知道到底怎么了~总是放不下心念书~到今天为止,我考了五张考卷了~还有两张我就要过完这个学期了,现在有点怕放榜的时候我会哭咯。。。各位如果看到这篇post。请帮我祈祷吧~~

话说那天考第一张paper时(warehouse management),迷糊的我又发作了--->竟然忘记带slip peperiksaan(swt~)。。真的够力blur一下咯。。我马上回宿舍拿咯~结果大概8.25pm才回到考场(我的考试在8.30pm),真的很要命一下。。我把东西放下之后匆忙的飞奔进考场(真的是飞奔咯)~发现所有的朋友和系友早就进考场了,吓到我脸青青咯~幸运的是我赶上考试了,嘻嘻。。

现在的我很期待假期的到来了~呵呵~又是圣诞节的季节了。。。我真的很喜欢圣诞节的~~喜欢那种感觉~有点难形容那种感觉~很抽象下。。。嘻嘻(希望你们明白我说什么咯,哈哈)。。不知道今年的平安夜会怎样过呢?我也还不知道~不过肯定的是我一定会在圣诞节的晚上就得回吉打了(真的郁闷下),因为开课了。。。haiz。。

4 comments:

mongyann said...

其实我很担心的,所以每次问你什么时候考试,就是要为你祈祷。但是相信我,无论如何,有我在这里。

圣诞啊?!其实真的很想去一些大型商场,因为那里的气氛很浓厚。当你在商场逛时,听到"jingle bell jingle bell",又或者是一首首的动听圣诞歌,哇塞,心中的感觉是多么的温馨哦!真的很想在圣诞时去新加坡。那里的圣诞气氛超geng。。

Eunice@Ching said...

考试加油!
我也要考了……:/

月光宅男~yeang said...

haha....其实我就是那个喜欢考试的怪胎==

考试加油哦....
我星期二就放假了...^^

Estella said...

考试要到了!怕死我了!
无论如何...加油!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