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凌晨三点钟贴

很久没在凌晨写blog~~现在是凌晨三点钟多咯~昨天30号我到了医院牙科复诊和照x-ray,在医生的建议之下我做了一个决定~把就是开刀把soft bone割开把智慧牙拔掉,而且一弄就是两边。。我一个躺在牙科冰冷的床上面,看着医生指着x-ray一边听着她说着手术的风险和手术的过程~说完了就叫我下决定是要动手术吗?我顿时无言,心里很无助。。挣扎了几分钟我就下了决定,原来一个人在过了法定年龄以后,做任何东西都是自己决定和负责。这个是一个小手术,但是由于会很痛所以需要全身麻醉,并且需要住院一天到两天。看完医生后,妈妈追问我怎样了?我告诉老妈说,需要动手术,老妈有点被吓倒了~但是我告诉她说长痛不如短痛。。呵呵~~其实我没告诉老妈手术的风险,不然我看她一定阻止我咯~牙齿的soft bone和神经线相连~而我的手术就是把soft bone割开并把多余的切除然后再缝合,弄不好我可能一辈子歪嘴或者没办法把下巴合起来咯。。当然任何手术都回有危险,我想我不会那么倒霉吧???哈哈~~我把我的手术期排在明年的六月。。。

现在已经是2009的12月了,又来到一年的尾声了。。。很快哦~~开学回去我就是sem6了,很多朋友都要毕业离我而去了~后个学期就剩下我们这些四年course的sem7生了,我不贪心,我只希望能顺利毕业就够了。。回首看2009,确发生很多事,多到我都心力交瘁了~~感谢你们的一路陪伴着我~~不过有些事,你门不要知道会好点吧??我选择把一些事情保留在自己的心中~~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自私和任性~原来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一个选择把心事往心里藏的人,固执到极点的一个女人仔~就算知道会吃苦也绝不求饶的傻女人~

不知不觉,这个blog也开张一周年了,也累计了一定的读者。。很感谢你们常追看这个blog~~虽然你们没留言~~但是你们常在我面前和我讨论我所写的内容———〉这就是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想我就不会坚持每个月最少都要update一次。。。

在某个中文论坛里,我发现很多人都是伪善的人~为什么叫伪善??因为很多人的行为举止和在论坛里面相差十万八千里~~在论坛里面永远装好人,但在私底下聊的时候就会原形毕露~~呵呵~~或许不该这样批评别人,这样太苛刻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再说我自己也承认我有时也是和他们一样伪善~~戴上面具去迎合大家的口味咯~~有口说别人没口说自己。。。哈哈~

严肃的交代完了,现在这里想和分享一些好玩的事了~~最近很常在meetoto(虽然有人说这是sohai的game),我发现马来西亚还蛮多有才华的人哦~他们可以自弹自唱,自己写歌写曲,唱功和创作能力都不错的人~~甚至有些样子长得不比明星差呢~~哈哈~果然还是应征了一句话——〉认真的男人最帅^^我个人觉得去这些网站只是消磨时间~大部分时间我都在听别人唱歌咯~~哈哈~~

现在是凌晨4.37了~~真的快天亮了~~我该去睡觉了,虽然我知道我睡起来一定会头疼咯。。就这样咯~~拜拜

1 comments:

mongyann said...

不管手术如何,你的嘴巴变得怎么样,我依然爱你。
详情请看我的blog吧。
爱你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