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kl之旅

拖了很多天,终于今晚动手了~~这次的旅行对我来说或许是有特别意义吧?嘻嘻~~这次真的玩到很痛快啊!!很久没这么玩了~发现自己真的老了~~玩了以后的后果竟然是全身酸痛。。。

Part1:第一天 11/12/09

这天7am就起床了~~洗澡换衣就自己踏公共巴士下malacca sentral,由于到达sentral的时间太早所以买了一本Ifeel来消磨时间~~一直等到1130am的巴士,等到有点累了结果一上车的以后就睡着。。
*上puduraya的巴士票

一点半到达puduraya,结果发现四周真的很塞车,空气污染指数严重爆灯~~到了暂住地地方,我把行李放下然后洗澡,吃了洋带来的kolomee(有点干掉了>.<)和肉粽~接下来就是去shopping咯~~(我的最爱^^)。。

一直shop到晚上~~肚子也开始饿了~~在我死命卢的结果下如愿的可以吃火锅~~我和洋到德叔火锅享用我们的晚餐咯~~我点了我一向爱吃的tom yam汤底(我最喜欢吃酸辣的食物^^),而洋怕辣结果点了药材汤底~~我们分别order了羊肉和牛肉。。其实蛮丰富的说~~哈哈。。
*滚烫tom yam的汤底
*药材汤底
*很丰富叻~~哈哈

Part2:第二天 12/12/09

前一晚我和洋就已经想好要到sunway lagoon,一早起来吃了KFC(不肥才怪T.T),接着我们买了泳衣就飞taxi过去sunway~~我真的是第一次穿泳衣叻~~哈哈~~sorry啊~~穿泳衣的照片是不会upload的,以免你们看了觉得很油腻。。哈哈(太多肥油)
*sunway lagoon theme park的wristband

结果只玩了water park而已,因为洋的阿姨和姨丈已经在sunway pyramid 等我们一起吃晚餐~~其实我真的觉得有点尴尬~~因为人家一家人吃饭,为了招待我而破费~~原来洋的姨丈竟然是和我算是同行呢~~因为他是做logistics的。。哈哈~~结果就聊起了大家是那个派系的,我大学走的是英国派系的,而他是澳洲派系的~~哈哈~~大家所看的书籍是不同的哦~~

Part3:第三天 13/12/09

这天,我赖床了~~因为在sunway lagoon消耗了我太多的体力,结果急急忙忙之下我和洋吃了Mc donald就转monorail到了puduraya。。我的巴士是1pm的~~而洋的飞机是晚上730pm,可怜的他在送我到pudu回马六甲后,还要呆到晚上,这还不够可怜哦~~因为结果他的班机被delay了两个小时。。回到他家都已经是很夜咯。。真的可怜。。哈哈~
*从puduraya回马六甲的巴士票

3 comments:

katherine said...

哈哈~我也好久没去sunway玩水了^^

韵连^^joe said...

呵呵~~我长这么大才第一次穿泳衣去玩水咯~~

willy wah said...

你的blog好充实哦!
希望你也来支持我的部落格兼播客, 可以看也可以听
http://www.lonelyclass.com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