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Wednesday, July 1, 2009

七月一号

今天七月一号了。。。还记得两年前的今天我在吉打大学报到。。那是我第一次独自离开家和家人。。想起当时我是多么的年轻,多么的天真啊。。哈哈。。。很快哦。。。两年过去了。。现在的我要升大三了。。还剩几个学期要毕业了。。。话虽如此。。我知道未来还有很多挑战等着我的。。。我一定要加油。。。克服所有的困难。。。在这两年来。。。我觉得自己成长了很多,最起码变独立了。。。毕竟一个人在异乡生活不容易啊。。。所有的问题都自己要想办法解决。。。对家人,我一向都是报喜不报忧的。。。因为当我把我所面对的问题告诉了他们,他们都帮不到我。。。而且还会很担心。。所以这些年来,我学会了自己面对问题,自己解决问题。。。人都会长大的。。。而我是借着上大学离开家学习成长的。。。2007年的六月三十号。。。我正开心的准备着上大学报到。。。陪伴我多年的老狗Luckly仿佛也知道它的主人我要离开家里了。。在早上九点多咽下最后一口气。。结束它十七年的生命。。也许是我很少回家。。。直到现在我回家站在门口都还想开口叫它。。。才突然发现它已经永远离开我了。。。也因为这个原因。。。我家人都不想养狗了。。。狗养久了会有感情的。。。当它们离开我们时,我们都会很伤心的。。。Luckly,我会想你的

3 comments:

mongyann said...

Lucky走了,但接下来的路就由我来陪伴你吧!
我会好好地学习如何成为一个爱你、呵护你、疼你和照顾你的男人!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韵连^^joe said...

谢谢你洋。。。最近我比较忙。。。没什么时间陪你。。。对不起

mongyann said...

dear, nevermind, as long as we love each other then is ok...
both of us is busy at the moment, fight for our bright future~~~
look ahead for future of u n me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