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Monday, June 29, 2009

我又生病了

今天心情很差。。。也许是因为生病了很多天。。前几天已经在医院已经看了一次,药都吃完了。。。咳嗽依旧没好。。。今早老妈带我去私人诊所再看一次医生。。。现在一点胃口也没有。。。咳嗽咳到声音都不见了。。。不能说话。。。实在让我心情很忧郁。。我很恨生病的。。一生病都拖很久的。。多几天要回大学开课了。。。希望到时病魔能够快点远离我。。。我受够了。。。我可不想回到大学一被测量体温发现在发烧然后被隔离咯。。。我想明天开始要去收拾行李了。。毕竟因为生病拖到现在都还没开始准备上课的事情。。。假期很美好但都被这场病破坏了。。。我妈说好不容易假期把我养胖了几公斤。。。结果一场病就几天而已就让我打回原形了。。。现在好像根本没肥过那样。。。呵呵。。。其实这是好事吧??毕竟我可不想回到大学发现自己的衬衫因为假期吃太多结果全部不能穿了。。。我自己观察自己。。。还是有变胖了。。。我想从现在开始我要减肥了。。我的短发终于留到及肩了。。。变成清汤挂面了。。。希望头发快点留长吧。。。现在半长不短的实在很热。。严重的烟霾也导致我的气管发炎。。。邻国的人。。。请你们有点醒觉吧。。。你们害到我们活在一片白茫茫的烟霾中了。。。空气中有浓浓的烧焦味。。好了。。。今天的牢骚就发到这里为止了。。。我是个病人。。。该要去休息了

0 comments: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