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Monday, June 1, 2009

六月到咯

踏进六月了。。。很快哦。。。。2009年过了一半了。。。现在才发现自己定下来的目标大部分都没做到。。。是时候好好鞭策自己努力点了。。。打开报章看看。。。本地大学的录取的风波年年都上演的。。。想当年(完了,会想当年表示自己开始老咯)。。。我自己本身也经历过这些的。。心很疼。。。看到四千多名的学生因为理大的系统出问题空欢喜一场。。。虽说现在的大学生很多,但是想进本地大学的门槛真的很困难呐。。。十二年的基本教育。。。要嘛就用大学预科班进本地大学,再不然就用stpm进本地大学。。。stpm不是想象中的容易,一年半的课程学习很多东西然后用一场考试定能不能进大学。。。没念过form6的人绝对想象不到那压力有多大。。。我自己本身也曾彷徨过,迷惘过,迷失过。。想自己念form6是值得的吗?万一stpm考不好就等于没机会进本地大学了。。。而我本身的家境让我没选择下选了form6这条难走的一条路来换取进本地大学的机会。。。很幸运的我终于念到本地大学。。。其实我很感恩。。。而且我要感谢曾陪我走过form6的老师,家人,同学和朋友。。。因为你们所以我才有动力支持我一直到大学咯。。。很想念一起念form6的同学朋友们,不知道你们都还好吗?如果有正在念form6的人,又或者有朋友后者弟妹在念form6的人正巧看到这篇blog。。。我建议你们可以到http://www.quansheng.org/去看看罢。。里面很多有用的东西。。。都是讨论进本地大学念书的。。。希望可以帮大家。。。trial exam 又要来了。。。大家多做点pass year吧。。。然后可以上网和各州网友交流和交换资料。。多少都有点帮助的。。。这是我个人的经验之谈。。。

0 comments: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