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Sunday, May 31, 2009

唠唠叨叨的我

常想要来写些什么。。。但就是没什么想写。。。在假期里。。。纯粹是我个人的休息时间。。。一个人邋邋遢遢躲在家里当宅女。。。上网,看小说,动漫和打电动。。。实在有够宅。。。老妈和老哥常说,这样的我会交到男友吗?我说我会有的。。哈哈。。。他们竟说:如果有也会被我吓跑(=.=)。。。也许是吧?毕竟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呵呵。。。开了这个blog也很久了吧?这样做是为了自娱娱人。。。谢谢常来这里溜达的你们。。。我真的不是一个勤劳的人。。。很少更新我的blog。。。

最近迷上买内在美。。。花了不少钱在买呐。。。我妈这是又说咯。。。买这么多搞什么呢??穿在里面的。。。谁看见哦。。。哈哈。。。其实她说的有道理。。。但是。。。我不理。。。我就是爱买。。。怎样??(汗汗ing。。。实在有够任性吧?哈哈)。。。我本人爱买的款式性感中带点可爱的bikini bra。。。哈哈。。。话说起来。。。怎么最近老在添内在美?其实是有原因的。。。一开始在关丹美华家被偷了一件bikini bra和一件pdi的裤子。。。结果回到马六甲就给了自己一个借口买东西。。。哈哈。。。那天在逛dp。。进了youngheart。。。就买了两set。。。回到家拿去洗然后晒。。就这样又不见了一件bra。。。有够气的。。。都还没穿过的。。。就这样还被朋友笑说我的内在美太过吸引变态佬了。。。真讨厌。。。结果又去youngheart再买三set。。。真是让我破费哦。。。心疼死了。。。我决定咯。。。不把这几件新的内在美带上大学。。。免得又不见。。。哈哈。。。

最近脸上的豆豆好像雨后春笋。。老长个不停。。。原因有两个。。一个是迟睡。。。另一个是大姨妈的拜访导致我荷尔蒙失调了。。。不知道怎么了,这个月它delay很久。。。而且我还不知道死喝了很多冰水下去。。结果叻。。一来了就肚子疼到不行。。。现在还让我晕晕的在这里写blog。。。威力无穷呐。。。就在刚才老哥叫我拿毛巾给他时。。当我从地上站了起来。。马上眼前一黑加上耳鸣。。。搞到我好恶心想吐。。。可能是自己没有很爱惜自己的身体吧。。。尤其是上了大学之后。。。每天都很忙。。。都没好好照顾自己。。。老让身体处在水深火热中煎熬导致生病。。。身体啊~你要乖啦。。。不要那样对我哦。。。sayang哦。。。我会注意你了。。。不要再抗议了。。

拖拖拉拉写了一些无关痛痒的事。。。目的是要来发泄而已和添加新的post好对我blog的忠实读者交代一下。。。被人投诉我太懒了。。。都不update。。。所以来写写东西咯。。。哈哈

2 comments:

mongyann said...

waseh man, sayang ur body enuf ady ar? huh huh!!! =p

take care. don owes burn midnight oil, not gud for health. if all the thing is not necessary,ignore then and slp earlier la~~

from :
uncle lee

韵连^^joe said...

yes...uncle lee....haha...i will guai n sayang my body d...if i ignore u den wat u ll say???:p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