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Thursday, May 28, 2009

端午节快乐哦

端午节在我家是个大日子。。。妈妈常乘我的在家的时候找很多名堂来让我大鱼大肉。。哈哈。。。妈妈说自从我到了吉打念书之后家里很少做大日子了。。何谓大日子??哈哈。。。在我家,有农历节日我妈就会下厨煮很多东西给家人吃。。。餐座上一定会有自制的肉圆汤,白斩鸡,南乳排骨,醉虾,杂菜么锦等等。。总之样样都是减肥的死敌。。哈哈。。老哥在吃饱饭之后自告奋勇说要去买汽水喝(减肥计划泡汤ing。。T.T)。。。结果当老哥买回来之后发现他买了Sarsi。。。呵呵。。。我小的时候最常喝的汽水嘛。。Sarsi在我家中有着神圣的地位。。哈哈。原因是妈妈年轻就爱喝了。。现在妈妈只能喝一点点了。。。因为她怕糖尿病。。呵呵。。好啦。。。终于逼自己动手写blog了。。祝各位端午节快乐哦。。。顺便提一下。。。今年闰五月。。。所以会有两个端午节哦。。。呵呵。。。

0 comments: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