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Tuesday, July 7, 2009

忙。。。忙

那天去上En Adam的LM(Logistics Management),发现他还蛮幽一下的。。而且最好笑的是他疼女生疼到出面,针对男生针对到更出面。。。就拿迟到来说,迟到的男生会被他从头顶批评到脚趾,而女生迟到他连一句话都没说咯。。。当天他说了一句话。。。本人觉得很经典一下。。。那就是------〉if you treat people too nicely,they will eat you up。。。而去上Business Ethics是也觉得讲师En Addullah (他叫我们叫Pak Lah。。。呵呵)说了一些很值得分享的话。。。他说philosophy这个字很有意思,sophy是指love而philo的意思是knowledge。。这代表我们要love knowledge,要enjoy knowledge。。。上Pak Lah的课很轻松,我还蛮喜欢的。。。呵呵。。。我最近太累导致我上课都昏昏欲睡。。结果去上Puan Suhaila的Railway时眼睛都快睁不开了。。虽然她一直在上课时突然点学生回答问题,但我就是很想睡。。。她也蛮cool的啦~上课时不能用电话。。。不然被她抓到有三个选择。。选择一:把手机和sim card拆开一起丢进垃圾桶。。选择二:把手机拿回,把sim card当场折断丢进垃圾桶。。选择三:手机和sim card一起被充公,一直到考完大考以后才可以赎回。。。蛮狠一下咯。。。呵呵。。。我想我会选择四:上她的课的时候不管什么事都好,电话完全不动并且silent mode。。这样她也没我办法了吧??哈哈

1 comments:

mongyann said...

dear, if i treat u nice, will u eat me up?
wakaka.....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