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Monday, July 13, 2009

adddrop week以后的第一个星期

刚才就去上了seaport management。。。本来听说有一个刚从外国留学的讲师来教的。。。谁知道当我们正在等待新讲师的到来时,竟然En Asif出现了。。。他说喔~为了学生的承诺,他准备一边努力念着PHD一边来帮我们上课。。。他~他就是传说中很爱跳舞的讲师。。。今天为了庆祝他复工。。。特地为我们准备了一part舞蹈~~哈哈。。我和我的室友都是第一次上他的课。。。都感到很新鲜咯~他。。。永远都穿着一件浅褐色的外套(那是他的标志)。。。因为冷气坏了,他把外套一脱跳上我们讲堂的桌子,然后叫一个学生帮他开音乐并且要求我们陪他一起跳舞~最好笑的是---〉他的舞蹈里面有内容的:今天开车去商场(手要好像驾车那样),突然电话有sms来(所以一手驾车和一手要回sms)。。到了商场要买东西(所以要做推推车的样子)。。然后挑选商品(要左看看右看看的样子)。。。然后回家之后肚子饿要吃roti canai(所以要做roti canai的样子)。。。之后就结束了。。。真的很好笑咯他。。。。讲话很搞笑。。。我之前在En Mustakim的房间里看过他们两个人老友鬼鬼的照片咯(蛮kuso的。。。两个人扮凝望远方的样子=.=。。。哈哈)。。。没想到他的风格也和那个mustakim一模一样咯(够搞笑咯)。。。我和我室友临走前去问他的关于功课的事项时。。。我忍不住对他说了一句:kawan dengan mustakim ya??(和mustakim是好朋友哦??)。。他竟然跟我装傻哦。。。还猛问:ape awak cakap ni??(你说什么啊??)。。。然后我就说:tadak ape dah。。。他就和我笑。。。我室友说他的眼神闪烁了一下。。。他明明就有听到嘛。。。呵呵。。。很好笑一下咯他。。。哈哈

0 comments: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