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Sunday, July 5, 2009

今天开始上课了,这个sem是sem5了。昨晚很早睡。。和洋完电话后十二点就睡了。。今早七点左右就醒了之后我赖床,结果发了一个恶梦,梦里我和慧英一起去上课。。。然后我去厕所之后发现自己忘了在哪里上课,连电话钱包都没带。。。结果找不到她。。。一直到四点半都找不到又不能回因为学生证没有在身上(我们的学生证是电子钱包)。。自己吓醒。。好恐怖一下。。。很讨厌的是这个学期我的时间表被校方改掉了。。。害我变成有三天night class(星期日,一和三)。。。累到~刚才上完我的domestic carriages law之后就冲到了图书馆找书和借书以方便做功课。。等下又要去上课了。。很累哦。。。

3 comments:

傻傻豪 said...

噢噢,您什么科系?

韵连^^joe said...

我念物流与运输(logistics and transportation)的。。。傻傻豪~你的名字很可爱。。。呵呵

mongyann said...

cute?!!!! ehem..ehem....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