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新blog开张

这并不是我的第一个blog,呵呵。。。我算很早就开始写的一代了,只是后面发现写了blog很容易被朋友追问心事。。所以把把很多post洗掉然后就很少动它了。。想想都觉得很幼稚赫^^今天想清楚了,我决定开新blog和大家分享心事。。昨天开始放假了,我搭的士25号晚上845pm的巴士一路颠簸从吉打回到马六甲。。到家都已经差不多630am了。。。真的很累。。手脚到现在都酸酸的。。还有看着脚膝盖的乌青,就想起搭kereta sapu(类是taxi,但没牌的),一辆小小的车硬挤五个人,加上我本身的行李箱太大害到大家还要把行李带进车位里,我们把行李都放在脚上,真的不好意思。。很挤也弄到大家都乌青了。。刚刚惹洋生气了,他把电话全都关机,其实我讨厌别人因为一点小事就关机不睬人的,这样很伤别人的,老实说我从来都不这样的,希望他下次别这样了。我宁愿被大声骂都不要打电话听到没感情的nombor yang anda dial,tidak dapat dihubungi,sila cuba sebentar lagi...已经不是第一次的,以我的坏脾气,我怕再忍下去而不来抒发。。迟早会爆大事的。。如果做什么事惹洋你生气请开声说,不要让我再经历那样的事情了,这样好吗?

5 comments:

mongyann said...

眼眶开始要流泪了。
宝贝,我越来越讨厌我的父亲。昨晚他又做了件令我不开心的事。
我知道不应该那样对你因为和你无关,但是我昨晚真的很生气他,所以关电话充电。
宝贝,对不起。
我会好好地对你!
期待开花结果的那天!

韵连^^joe said...

嗯。。。我也希望哦。。。爱你

mongyann said...

爱你宝贝!!
我李梦洋只爱黄韵连。。。
猴子爱老虎

韵连^^joe said...

lol。。。打死你。。。死猴子

mongyann said...

喂,随便帮我改姓的bo!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