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三剑客合体^^

呵呵。。。刚刚和燕和娥一起喝茶回到家。。。三剑客很久没合体一起喝茶了。。。今晚我们去了wings musicafe。。聊了好多八卦哦。。超high的。。果然人家讲的,三个女人一个墟。。。哈哈。。。我非常同意。。。燕点了choco mint blende,娥点了black forest,而我的是starry sky。。。starry sky 是peach juice加vanila吧??我喝了之后的感觉。。。不是太好喝,之前喝过choco mint blende (燕点的)还比较好喝。。。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哦。。呵呵。。燕很自恋,一直抢我的手机自拍,现在手机都是她的照片哦,我想可以把print出来贴在门口。。挡煞效果应该不错的(狂笑ing)。。。 现在我只是放她美丽的自拍照。。。哈哈。。怕被打哦。。 看着娥一脸幸福,我也觉得替她开心哦。。wendy,你要对娥好点哦。。。如果你有来这里然后看到的话。。。呵呵。。看着娥,回想我们认识以来的点滴,我发觉娥真的变开朗很多了,越来越常在我面前分享她的心事。。我真的很开心,因为这表示娥看得起我,和我交心的。。我一定要对娥更好一点哦^^。。之后燕建议去jety走走。。一到jety那里,燕说要上厕所,一个人一晚上了好多次厕所哦。。不知是不是肾亏哦(狂笑到飙泪ing)。。结果叻,我们跑到人家的大酒店,holidays inn借厕所,我蛮xia shui的,竟然才发觉到大酒店连厕所都有冷气,而且好多东西都是自动的。。哈哈。。燕还在人家的厕所拍照哦。。。好好笑。。结果我也在那里拍了,娥说燕教坏我。。哈哈。。

那间酒店外面还可以望到malaysia eye哦。。娥在那里拍照哦。。。不过距离有点远,zoom了又很模糊哦。。。拍到很不好。。。。哈哈。。结果一下子下大雨了,jety是走不成了哦。。因为是露天哦。。我们躲在娥的车上聊天。。







2 comments:

Black Moon said...

你还真的把我们的照片post上你的blog啊!我也刚刚才加入,多多指教..你写的好仔细哦!

韵连^^joe said...

呵呵。。。又把刚才拍的照片放上网咯。。呵呵。。。欢迎来留言哦。。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