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考试前的生活


22/11那天我和室友也是我的系友慧英两个人跑到fe上网顺便温习功课。那天我大概在7am就起床咯,蛮累下的,因为考试时间没什么巴士所以必须要早,这样才能踏在学生去考场的巴士去哦。我们两个人大概九点左右就到fe了,我一拿出电脑,我发现我的手指根本不受控制要去按按我可爱的小蓝(我的手提电脑)的键盘上网哦,上到10am惊觉时间不早,话不多说,拿起书狂K。到了1230pm我和慧英两个人肚子觉得饿到不得了,看了看周围,看到我们身后有两个女生,一个马来同胞一个是华人,我们就拜托她们帮我们看着我们的电脑,别让人把电脑偷走。我们本来打算去价廉不一定物美的lego吃饭,谁知道一去到,万能的惊喜降临在我俩的身上,它连一个小小的档子都不开给我们。真的有可能吗??也对啦,其实考试了接近放假它不开也是合情合理的。。毕竟没几个人会去吃的。还好我们可爱的nelson哥哥餐厅有开哦,不然我们会饿死在uum。我叫了curry bee hun。。嗯,味道是还好而已,叫价rm3,加上我喝了汽水,rm1.6。。接下来我又买了雪糕吃rm1。。这样就花了rm5.6叻。。亥。。没力哦。。。吃饱之后回到fe,理论上是该k书的,但是我又溜上网一下下。。之后继续念书,230pm我的午觉时间到了,书我是没办法读了的,躺在凳子上我就给他会会周先生去了,据慧英说,我躺在凳子上一下就睡死了。。呵呵。。够力下^^睡起来虽然颈很疼(没拿东西垫头),我可是精神饱满,心满意足的开始k书了。。。念到后来,我和室友两人玩起猫来了,没办法,太闷了。。。



3 comments:

mongyann said...

curry bee hun rm3,汽水,rm1.6。。雪糕rm1。。rm5.6叻。

抗议!我不能和汽水和雪糕而你却!!!
讨厌

韵连^^joe said...

哈哈。。。这叫不准百姓点灯,这准官家放火。。。

mongyann said...

抗议!!!!
我明天要拉布条抗议!
erm....星期六去古晋的动物园老虎的地方。。
嘻嘻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