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圣诞又要到咯^^

我本身很喜欢圣诞节的,可能因为每次圣诞一定在长假吧,再加上圣诞节都有很多卡通和好戏在电视频道播出的。。。圣诞节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温馨很快乐。。我很喜欢听圣诞歌的。。今天我和燕两个人跑去逛jusco,四周围的摆设让我感觉到浓浓的过节气氛,这里一颗圣诞树,那里有圣诞老公公。。加上圣诞商品琳琅满目,看到我眼花缭乱。。我和燕两个人拿起在热卖中的商品麋鹿角发箍。。。超kawaii的。。。可惜带在我的头上就走味了,简直破坏了它的美感。。。哈哈

2 comments:

mongyann said...

我宝贝真可爱哦!怎么会走味呐!

韵连^^joe said...

哈哈。。。谢谢哦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