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朋友集会

28/9燕说延展和顺才要从麻坡(黄明志的家乡)来马六甲找我们集集哦。。因为不用我驾车,对我来说是去那里都好的。。。呵呵。。。他们蛮早就来到了,我们到sentral接他们。。。哈哈。。很好笑吧,燕是我们之中身材最矮小的,不过她竟然是司机哦。。我们之后去了mahkota,因为他们说要买东西如衣服之类的。。我们一去到就到mcdonald报道。。因为我们可爱的燕说饿了,在这时候我们聊了很多自己的生活和一直在想当年中六华文班的点滴(有人说当我们开始想当年就代表我们老了)。。之后我建议男生女生分开逛街买东西,因为这样不用迁大家就而产生不必要的麻烦嘛。。。毕竟男生逛街的耐性有限。。呵呵。。。之后说要买东西的男生只买了一点点,反观我们女生本着只是逛逛的态度买了一堆。。。哈哈。。尤其是我。。。好败家哦。。。之后我们跑去吃pizzahut哦(我的最爱)。。哈哈。。。我们在那里拍了一些照片哦。。。延展他们蛮大方的。。。因为是他们掏钱包请客。。谢谢他们咯^^

0 comments: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