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Tuesday, December 4, 2012

心情不好

从昨晚开始我的心情就非常不好,文博一直哭,没有理由的哭。。。闹到凌晨2点多,我已经累到觉得晕眩了,他还是用尽全身的力量大声的哭喊。我真的很生气,当时是很想一巴掌扫下去,但是我知道那样是不对的所以克制自己。也许和我妈妈说的一样,我不适合当妈妈因为我没有爱心也没有耐心。常常在网上看到虐待孩子的video和新闻,我想我现在可以理解施虐者的心情了,真的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认真想一想,孩子是自己怀胎10个月然后辛苦生下的而且他还这么小所以根本不懂事,就算我动手打了他那又怎样?除了哭得更厉害以外他会明白我为什么打他么??

除了文博,另外一个让我心情不好的原因是他。我很后悔昨晚要求web cam聊天,看到他那臭脸的样子,看到他和我聊天却猛打哈欠的样子,看到他在YM对话上打着呵呵的表情却是很厌烦的样子。那种感觉很讨厌,我不想继续和这样的人聊。也许给点空间大家冷静下会比较舒服吧?毕竟我最近比较暴躁。人就是犯贱的,没有和他聊天的时间就多了起来。时间一多就会开始缅怀过去,我开始怀念起以前的ex也甚至开始比较拿他们和他比较。这样很不对也很不好吧?我知道的,但是我曾经也是人家捧在手心里的宝贝啊,何时变成现在这么廉价又惹人嫌?

听着一首又一首的歌,想念起当时的时光,或是悲伤或是快乐。无论如何,我清楚知道那已经是过去了。忽然在fb上面的通知看到有一个msg,我还期待了一阵以为是他来找我呢~hmm,我错了因为他根本就不会理会我的感受吧?他早就已经进入梦乡了吧?又或者去和其他女生约会了我也不会知道呢?打开inbox,看到以前的那个他,B的留言来提醒我早点睡觉,我猜想应该是B看见我post那一首歌吧,那首曾经属于我们的歌吧?在inbox里面有一下没有一下的聊了起来,最后我没有再回复了,因为我清楚知道我和B都是过去式了,大家也各自拥有了新的生活和新的伴侣,就让时间冲淡回忆吧~

我今天完全提不起劲要和他联络,把电话和wifi链接切断了因为不想他whatsapp我,也把YM关上了,就连sms和fb msg也不想回复他,请原谅我的任性吧,我今天没有心情和你说话。

0 comments: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