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杂记

最近好像特别闲?常常来写blog@@一如往常我是听着我最喜欢的英文pop song来写blog,强劲的节奏总让我听了特别有精神?=.=

坐月真的太闲空了,去网上做了一个紫微斗数命盘放上论坛等别人批。个人觉得蛮准确的虽然别人可能说那只是迷信。最少帮我批命的人在pm问的问题都让我震惊了,好像真的有那么一回事,但是他还没有正式开始批命那我姑且等着瞧吧...

今天是12.12.12,是本世纪最特别的一天,但是我过的很无聊甚至可以说是很无趣。一样的当奶妈,一样的过生活。唯一不一样的自己的心态,我感觉自己的心态好像不同了。我发现我对婚姻好像开始失去热忱了,当时也是因为有孩子的情况下结婚的,其实我们并没有多深厚的感情吧?也许?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现在的工作很ok,我也很习惯...其实如果不是因为他,我是不会想离开现在的工作,我想我需要重新考虑过去工作了...这些感觉都是因为自己的感情和耐心已经被孩子磨光了?

很想快些回到职场,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因为似乎只有透过工作我才能找到信心和生活的重心。我不适合当一个全职黄脸婆和奶妈,那不是我的专长而我也完全没有兴趣。我很是怀念以前单身的生活,不需要对谁负责任。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去clubbing我就去,想和别人暧昧也没有问题。现在不论做什么都会被别人贴上标签说我是人妻,人母,感觉真的很讨厌。我非常讨厌也不喜欢别人在fb问我的婚姻生活和孩子,如果是inbox我就算了,但是总是有一些番薯很喜欢在我的status底下问:你的丈夫呢?你喂奶?你的宝宝呢?真的是很白目,难道没有看到我都不回答的吗?还继续问?真是愚蠢...

越是接近21.12.12,世界末日的传言也是闹的凶,几年前我也是有写过假如真的是世界末日,我会做些什么,但是如今的我已经不相信世界末日这件无聊的传言了,因为生活还是要继续的,我可没有力气去幻想末日的时候要做些什么了。假设真的有世界末日,那就末日吧,反正真的来了大家也是要一起死翘翘的...

人在失意的时候特别喜欢忆当年吧?我发现最近的自己老是很怀念过去的生活,感觉到以前的生活很开心很舒服和写意。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最近我这么沮丧?太空闲还是太空虚?我现在很不想要孩子,也很想把他甩掉然后回到以前...

0 comments: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