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Friday, January 23, 2009

新年快乐哦






















昨天22/1,我期待的mid-sem break假期终于到了。。室友回家之后我布置了一下我的soft board(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和看了几集的柯南。。再之后我就撒蚂蚁药在我们的房间。。。因为我们的房太多蚂蚁。。老是爬进我们的食物里。。真的很恶心兼不卫生。。所以我们决定在假期时期放蚂蚁药把它们一举迁灭。。呵呵。。我和慧,诗和一位马来同胞(慧她们叫她coconut)四个人分别乘巴士到Changlun。。之后我们步行到C-mart楼上的Old Country用过我们的晚餐,我一个就解决掉了两碟扬州炒饭和一杯chocalat ice blende。。够力一下。。我们搭Durian burung的巴士从吉打回马六甲。。。谁知道845pm的巴士被delay到1015pm。。真的快疯掉了。。一整夜,巴士里此起彼落响起新年歌咯。。让我在半睡半醒中被新年歌魔音笼罩。。巴士的冷气太冷,让到我很尿急。。当巴士开到一间加油站加油时我以为可以上厕所了。。谁知道司机只有唯一一个,而那个人却下车加油去了,而且他忘了把门打开让我们上厕所。。当他回到巴士,我们要求他把门打开好让我们上厕所,谁知道他竟然说:"adik,tak perlu turun dah..tunggu lar nanti ya..."。。变态的。。他为了赶时间不让我们上厕所。。过了很久他终于给我们在plus休息站上厕所。。虽然巴士被delay了很久。。但是我们比预计到达的时间只慢了半个小时左右。。

1 comments:

mongyann said...

爱慕你的人??
谁爱慕你哦?!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