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Tuesday, January 27, 2009

新年日记1

很多人说穷年难过,尤其是在经济不景气的2009,年更是难过。。虽然年难过,但是还是要过。。小时候最爱过年了。有吃不完的零食,喝不完的汽水和穿不完的新衣。。可能是我渐渐长大了和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开始觉得过年也没什么特别了。。新年感觉也渐渐走味了。。呵呵。。不要觉得我很灰哦。。我只是表达我的感受而以。。

年初一,和往年一样。。我都是在外婆家过。。外婆她今年已经有96岁的高龄了。。眼又矇,耳又聋。。看着外婆在喧哗中静静坐在懒人椅上,那感觉特别心酸和感触。。回想我的小时候,外婆很健壮的。。原来外婆她在不知不觉中已经那么老了,而我也已经长大到可以独立了。。

由于常年在吉打,亲戚们很多结了婚生了孩子。。突然间多了很多小瓜叫我阿姨,姨婆。。由于太多小朋友了。。多到我都叫不出名字了。。看到表嫂和表姐们喂孩子的时候,小孩子不肯吃饭和爱玩的样子,我不禁会心一笑。。因为想当年我们也曾是那样的。。我在想。。哪天我也会像他们那样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孩子。。而我追着自己的孩子喂饭的样子肯定也和他们差不多一样狼狈吧。。呵呵


*我和阿june。。她很可爱吧??嘻嘻

*我和嘉欣。。呵呵。。可能表哥希望她长得和李嘉欣一样漂亮所以才改这名字吧??

*表姐仁芳和我。。大家都穿得那么红。。哈哈

0 comments: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