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Friday, January 23,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15/1那天中午我已经收到洋用pos laju寄给我的生日卡片..洋,谢谢你的卡片..我很喜欢哦..到了晚上1130pm洋打了电话和我聊天..眼看渐渐接近12am..朋友们的祝福电话的短讯越来越多..16/1的12am正..隔着电话..我听到了我朋友给我唱的生日歌...还有谢谢在facebook,tagged,friendster留言的朋友..真的谢谢你们..其实当天我们整个女子宿舍陷入了恐慌之中..因为听说大学的工作人员要突击检查宿舍里是否有违规的物件..而这些物件包括了烫斗,煲水机和翻版书(就是影印正版的书)...尤其是听到拥有一本翻版书要罚款rm100..吓都吓死我们...于是我们都把违禁品藏起来...

*洋寄来的pos laju信封
*生日卡的表面

*这张卡要价rm13.80。。。够贵吧??

到了16/1,我很迟才起床..因为有点晚睡~和朋友聊天的结果...和室友跑去YAB打包后马上就回房吃了..再接下来就是要赶功课..讲师们都很爱在放假前给一堆功课让我们做..当天,阿靓去开会了,所以剩下我,慧英和阿碹在房里做着功课...我当时是埋首在一堆数目字中奋斗..完全没注意四周的环境..直到~有人敲门,我才发现慧英不知所终了..阿碹开了门猛问到底是谁...我被吓到了,以为是工作人员来我们的房做突击检查。。我当时有个冲动想告诉阿碹千万不要让他们进来。。不然,我们被抓到就惨了。。谁知道打来门就是阿靓和慧英捧着蛋糕进房。。我真的被吓到了。。因为还蛮惊喜的。。。其实这都是托那些执行工作的人的福。。不然我没那么容易上骗。。呵呵。。她们送了我一个杯。。真的很漂亮,我很喜欢哦。。呵呵。。。她们也送了我一张生日卡。。。。但是她们都异口同声叫我快点嫁。。。可能是因为她们怕我人老珠黄后不值钱了。。哈哈。。

*就是这些咚咚搞到我头疼

*22岁了。。。看了都感觉怪怪滴
*一副残样。。。都是功课害滴
*我一个人吃这么多*室友们的一番心意。。我很喜欢^^




*内容都是叫我嫁人滴。。汗汗ing


1 comments:

mongyann said...

把我的生日卡也po上来?!
这种事情小小声讲就好了,免得ahyen又呱呱叫。。。哇哈哈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