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Friday, April 26, 2013

杂记

来到狮子国生活已经是第五天了,身在异国总是觉得不习惯,第一次在外国生活,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与事。每天总觉得时间过很快。今天去了签offer letter,心情很平静也没有一丝的开心。第一次感觉到自己应该可以再这里独自生活自由活动。我不喜欢这里因为生活太紧张忙碌了,不管是坐巴士,乘地铁或者随意走在路上就是感觉到大家走路很快。打算了,从今天起再也不埋怨要乘坐公交了了因为埋怨也是没有用,还是需要坐除非哪一天我再回到马六甲工作吧?不知道在这里可以撑多久?

最近常常腰骨痛,不知道为什么??生产之后的后遗症?或者在这里走路走太多了?先尝试喝喝一些牛奶,如果继续恶化的话,我想我最好回去马国检查身体了。没有工作的日子很无聊,很希望上班的日子快一些到来吧?这样可以消磨消磨时间和赚一些钱。下个星期又要赶回马六甲投票了,有预感又是一个让人很累的星期。


0 comments: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