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Wednesday, April 10, 2013

2013年4月篇

看着北极熊baby心里就感觉到很温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有这样的感受。今天baby就已经是5个月了。他一天天的长大,而我就跟着北极熊爸爸努力为生活打拼赚奶粉钱养baby。工作稍微有了着落,但是人总是贪心的也总希望得到更好的。为了得到更好的工作我准备主动出击,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但希望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吧~祝福我吧!

今年的大选投票日期已经定了,就在5月5号。在我结婚纪念日的前夕。但是为了履行一个国民的责任,我和老公都会选择回去投票吧。去年的这个时候还在忙着筹备婚礼,转个眼的今年我的baby5个月了@@

Photo: 帽子show

0 comments: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