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1年第一篇

很快~2011来到了。。这是新一年的新帖~刚才商场买了3套衣服和一对鞋子~看来今年买的好像都是高跟鞋哦~可怜的男人~如果是比我矮或者平高的男生~在我睬上高跟鞋后,我的视线里大概看不见他们了吧?哈哈~其实我发现啦。我好像真的比较适合穿比较简单的衣服,时下流行的韩风太多蕾丝和碎花了,感觉起来不是我的菜~穿在我身上也是挺奇怪的。。。

好啦~新的一年里当然也是有很多新的计划~希望这些计划都能一一被执行。。。我会继续的鞭笞自己要好好努力~祝大家2011年新年快乐哦O(_)O~~

0 comments: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