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圣诞节快乐~

昨晚的平安夜我很开心~微醺的感觉有点high加上强劲的音乐在放送。。很久没有这样的开心了~我老是觉得只有在以前认识的朋友是最能够谈心的,也许这么多年来我们都改变也成长了很多,但是就是只有在这一些朋友面前的我是最放松的,完全表现了真我~最疯狂的自己。。

我从20号就开始实习了,每天都自己骑motor上下班,遇上雨天就是最头疼的事了~比如说昨天,当motor在前进的时候,那个雨狠狠的打在我的脸上真的有够痛,眼镜也被雨水打到模糊了。。刚开始做工的第3天我就mc了,咳嗽感冒发烧,每一种病毒都一起出现,放佛害怕自己被我忽略了。。到现在我依然在咳个不停,声音都已经完全暗哑了@@

0 comments: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