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考试前的生活

考试又要来临了~现在还在bloging咯。。书叻?一面也没开始念,真的够力咯。。。最近比较常在cari里面溜达溜达~从新手上路一直到铜牌会员也只不过用了80几个小时^^可以想象我有多会吹水咯。。。那天从kuala perlis回来后我就给洋的乌鸦嘴讲中,淋了几滴雨就开始感冒了。。。累到~吃了pku的药以后,整个人都快散掉了。31号要开始连续考了,我想我该收拾心情念书的,但我办不到,太多事情在头脑里面转来转去,而电脑的吸引力又太强,除非我不开电脑咯T.T。。。

话说回来,那天去kuala perlis和阿慧补庆祝生日,真的吃了很多东西哦。。爽到一下。。呵呵。。等下放点照片照片上来让你们羡慕一下。。。wakaka。。。很坏叻^^都是海天出名的菜式咯。。还有上次和慧珊她们一起没喝到的ambra jus ,这次也喝到了,唯一遗憾的是还是没看到日落。。又是下雨天,真的火大一下,因为去了好几次都没看到。。。
*罗汉斋
*海鲜煲
*啤酒鸡
*salad油条
*炸sotong
*泰式蒸鱼
*ambra jus

还有之前我去了MPP他们搞的一个活动,叫FOLC(festival of light charity)。。我本人觉得很不错看~尤其是他们的迎宾舞。。。呵呵。。。唯一的缺点是他们大部分都是用印度文作为媒介语,我还真的完全不会笑咯(当他们说笑话时)。。他们把整个Dewan Mas搞到很象disco那样咯,一直high到凌晨两点。。慧英说难怪他们都那么瘦,因为他们跳舞时都很认真,用尽全身的力量来跳舞。。。哈哈。。。也许真的吧??
*FOLC的门票
*印度人的传统糕饼
*他们很认真哦。。。舞台很美哦

最后,我要祝洋生日快乐,21岁咯~长大咯。。呵呵。。还有,我们在一起快满一周年了,现在这里说咯,一周年快乐哦。。。

1 comments:

mongyann said...

亲爱的,我不是比利,没有乌鸦嘴!(抗议!)

31号啊?!离现在只有10天,你自己保重啊,我可不会养你因为我只会养猪。嘻嘻。。。

亲爱的,乖乖学书了吧!cari某些人可以让你很开心,把你哄的高高,但学书吧!难道你忘了你上大学的原因?!

今天去Secret Recipe买White Cheese Macadamia & Chocholate Indulgence为我自己庆祝也享受员工折扣。回到家就抱着bear,亲吻它=)

亲爱的,一年里我们的确翻过几次,但一次次却让我更深入了解你也加深我对你的爱,希望你会更爱我!我会更爱你,把一周年变成一辈子。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