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最近

终于挨到放假了,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天,但也让我很开心。前几个礼拜真的很忙,忙功课,考试等等。。忙到我的脸都要被痘痘弄烂了,幸好现在好多了。很久没上来写我的心情日记了,现在来这里和我的读者分享我最近的心情咯。昨天我很久没有发作的偏头痛又卷土从来了,当我从午觉中睡醒时就发觉自己头痛欲裂。我还记得在我临睡之前在my fm听了一首我很久没听到的歌,那首歌叫《他不爱我》,是莫文蔚唱的。。在这里和你们分享一下。。



他不爱我
牵手的时候太冷清
拥抱的时候不够靠近
他不爱我
说话的时候不够认真
沈默的时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爱我
他的眼神 说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忆清除得不够乾净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电影
他不爱我
尽管如此
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歌很动听吧??歌词说的是她爱上了一个不爱她的人,就算那个男人连拥抱她时都不太靠近,和她说话时也不够认真,但她还是甘之如饴的爱他,甚至还赢走了她的心。。哈哈。。。其实那个女生也不必那样犯贱吧?明知道他都不爱她,还要苦苦勉强爱下去,如果是我,我就会选择放手和离开。。。也许那样可能对大家都好咯。。。呵呵。。。如果是你们,你们会怎样抉择呢??

1 comments:

mongyann said...

明知道他都不爱她,还要苦苦勉强爱下去,如果是我,我就会选择放手和离开。。。也许那样可能对大家都好咯。。。
got any inner meaning? haha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