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2013年12月篇

今天已經是平安夜,還有幾天這2014年就要結束了。最近工作真的非常忙碌,常常做到暈頭轉向。也許是因為年尾的關係?又或者是因為最近在弄barcode wms的原因?有時候做到很生氣很想辭職不做雖然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忙碌的時候身體特別弱,耳朵又開始發炎了...很久很久沒有這樣了尤其是在冷氣房裡面工作,我猜是壓力導致的?生病很不值得因為要被扣勤工獎而且一扣就沒了一半~見財化水我會很心疼的所以就算生病我也要撐著去上班~貪財下的我~哈哈哈~不知道這個月出糧有多少錢啊?等著錢去辦年貨等過年了~小胖又可以回外婆家和我一起玩樂~呵呵

0 comments: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