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Monday, January 28, 2013

过年前的狂想札记

1月份,往年都是我一个很重视的日子因为是我生日的月份但是自从结了婚生了孩子,这个日子是乎好像被大家所遗忘了。今年的生日请了慈母一起去SR吃午餐和蛋糕,上个星期6和家人一起去铜锅吃。北极熊爸爸还说铜锅很好吃,这个星期想再吃一次@@结果妈妈称我们是《火锅王》~swt

最近发现一些自认是我好朋友的人,我老觉得她在讨我便宜。每次约我出去就是要我载她去某个地方,我还记得去年她在我生日的时候叫我出去,还以为她要和我喝茶之类,结果我是当车夫送她去MP和朋友会合clubbing,一去到朋友工作的salon马上就把我遗忘了然后让我自己回家。hmm,不是说我记仇吧?因为同样的事情后续又发生了几次。刚刚在msn她说要什么和我庆祝生日,我就告诉她不需要了都过了那么久。也不是说对这位clubbing小姐生气,毕竟她和她妈妈帮了我很多,只是我觉得占人家便宜也不该太过分。我不是傻子哦。

今年是我第一年在结婚后过的新年~第一次和北极熊爸爸一起去办年货也会是第一年自己派红包~一切都是新体验~但是全部都需要钱~啊!最近真的很缺Vitamin M~公司到底要不要出incentive给我的??

我家的北极熊baby看起来越来越像我了~肥肥的baby真的很可爱~真的很想抱抱他哦

0 comments: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