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Tuesday, July 19, 2011

灰色的情绪

最近荷尔蒙失调了~上个月尾姨妈到访到月头,而今天姨妈再一次莅临。。肚子是痛到=.=这个大概是情绪的影响吧?毕竟最近工作压力比较大~原来工作不是想象中的好~我好想回到森林念书~虽然我不喜欢考试。。。hmm~真的是很矛盾~上个星期考了一场试。。希望有好消息吧~这个月的post就到这里吧?我发现我自己的post已经开始越写越短了~我在考虑是否要把这个blog关闭~

1 comments:

mongyann said...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吧!加油了!
没必要关勒吧?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