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ne~时光隧道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2011年的3月篇~

不知不觉,3月已经过了一半~这意味着我的实习生涯剩下一个月~也快结束了哦~时间是最残酷的东西~永远都是往着前面前进~从来不等人。。。在实习生涯中除了学习如何投入工作也学习到了如何处事待人~虽说实习期是在短时期的,但是我觉得自己成长很多~还有一个是肯定的事实,本小姐我长胖了,因为在custom天天都是吃~lol

*这个是我在custom里面的工作地方~有电脑但是不能上网~
*这是今天吃的Kari Mee和荔枝菜燕~Kari的的汤底很好吃~
*结果我就长肥了~脸好圆>.<(自己都被自己的照片吓到@@)

上个星期六Ah Pet佩云的sg同事来马六甲游玩~拉了我作伴~结果又前往马六甲最塞车最热的旅游景点温习一轮@@天气有够热的~太阳有够毒辣的~我一天就晒黑了~我的妈呀~不知道要多久才会白的回呐>.<但是值得推荐的是Ah Pet带了我去马六甲Jasin(野新-很多部长的家乡呐)Air Panas的温泉去玩~不错啦~门票是一人RM 6(听说因为学校假期所以起价了,平时是RM 4罢了)~水真的有点热~但是本小姐没有下水玩~因为最近有点皮肤敏感的迹象。。。这个温泉位置有点偏僻,如果不是熟人带路还真的有点难找叻~我觉得这个是一个可以开发的景点呢~但是我又再想啦,如果真的开发成旅游景点,这里是否还是可以维持这么漂亮?这个真的是一个疑问咯~以下放些照片上来给大家看看~ *这是有屋檐的温泉池~
*这个是室外的~想象一下~晚上空气凉凉的+热热的温泉=爽~哈哈

这个3月的帖子就到此结束了~已经很多个月心情低落了(post的帖子也是很情绪化)~这篇是心情转好的帖子~加上有放照片(还有出卖自己变肥的照片tim>.<)~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0 comments:

joeblueland的空间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